close
昨天發現一款很好吃的上班族零食~
將將江將~ 就是 【超商取貨】[ion水離子]補給飲料 檸檬水感風味580ml(24瓶)
前幾天在小7看到的,忍不住就買了一份回家吃了~ 【超商取貨】[ion水離子]補給飲料 檸檬水感風味580ml(24瓶) 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呢!

現在上網買東西都到 ibon mart

之所以選擇 ibon mart,因為711數量真的超多,而且取貨又很方便!

無論是公司樓下,或者自己住家樓下都可以輕鬆取貨,(有時候台中腳底按摩偷偷買東西還不會讓家裡人知道,嘻嘻)

新竹農地買賣 【超商取貨】[ion水離子]補給飲料 檸檬水感風味580ml(24瓶)這款剛好有再特價,而且超好吃的,激推!! 有為您整理了 【超商取貨】[ion水離子]補給飲料 檸檬水感風味580ml(24瓶) 相關資訊 大家參考看看吧!



【超商取貨】[ion水離子]補給飲料 檸檬水感風味580ml(24瓶)


商品名稱:
【超商取貨】[ion水離子]補給飲料 檸檬水感風味580ml(24瓶)

商品介紹說明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後補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名稱: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800035658
地址:407台中市工業區九路26號

【產地】
台灣
【產品責任險】
後補
【食品登錄字號】
後補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日式小木屋建造





D896218466AC1FD3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