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外交部今天(20日)表示,阿富汗一組代表團已經抵達首都伊斯蘭美式小木屋馬巴德(Islambad),以就上個星期兩國邊界衝突一事舉行會談。共有2名阿富汗邊界守衛與1名巴基斯坦軍官在衝突當中身亡。

巴基斯坦外交部發言人札卡利亞(Nafees Zakaria)表示,今天的會談目的在於促進和平、解決升高的情勢。台中小木屋建造

他說,巴基斯坦外交部常務次長喬德里(Aizaz Ahmad Chaudhry)歡迎由阿富汗外交部副部長卡賽(Hekmat Khalil Karzai)率領的代表團。

巴基斯坦先前開始在境內修築一座大門,以查緝可疑非法入出境行為之後,兩國上週在托克哈姆(Torkham)邊界以槍砲交火。

阿富汗並不承認以現行的「杜蘭德線」(Durand Line)作為兩國邊界。

在衝突結束之後,巴基斯坦18日已重輕鋼構屋造價新開放邊界通道,讓數千名滯留邊界的人過境。


80B85A19A7326374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