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8日電)嘉義市一家施工中的餐廳,今天上午疑似發生氣爆,造成5名工人受傷,經自行就醫後,有4人住院觀察、1人自行返家,均無生命危險。木屋建造廠商

警方調查指出,位於嘉義市南興路的餐廳,目前已興建完成,正在內部裝潢,將於近期開幕營運;今天上午10時許突然傳出疑似氣爆聲,有5名工人被灼傷。

氣爆發生後,5名受傷工人並未通報救援,而是自行前往嘉義市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就醫;其中43歲的薛姓工人,臉部及手部1至2度灼傷,並有嗆傷現象,轉送嘉基燒燙傷中心治療。

另外一對王姓夫鋼構別墅妻(均為63歲),以及61歲的何姓男子,臉部及手腳有輕度灼傷,所幸3人均無生命危險,暫時住院觀察;另一名19歲薛姓男子,並無大礙,已自行返家。

至於氣爆發生原因,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日式鋼構屋造價查。1050618


C85888DC13E6915C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