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中華海峽兩岸餐飲連鎖經營協會主辦的第六屆海峽兩岸美食文化交流論壇暨二○一六餐飲年度金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本屆全台十大名廚僅陳坤榮、陳金順來自南台灣,兩人均為東東餐飲集團的資深大廚,堪稱台南之光。
第六屆海峽兩岸美食文化交流論壇暨二○一六餐飲年度金獎頒獎典禮,今年輪由台灣主辦,六月四日至七日首度移師金門舉辦。
東東餐飲集團表示,海峽兩岸美食文化交流論壇歷年與會者均為兩岸知名餐飲企業代表、餐飲界名人。今年邀請百餘餐飲業者參與,其中多數為兩岸三地年營業額上億元的知名大企業,包括頂鮮一○一餐廳董事長周文保、身兼法國藍帶美食協會大中華區名譽會長及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的東東餐飲企業董事長李日東等餐飲菁英。
除了美食交流,此活動也遴選頒發海峽兩岸「十大名店」、「十大名廚」、「十大名點」獎項。其中十大名廚基本條件必須有十五年以上的廚師從業資歷,參與協會、社團、公益團體,正式廚藝賽獲得榮譽等。資料呈報後採兩階段評選,初審以書面為主,合格者由中華海峽兩岸餐飲連鎖經營協會彙整,經兩岸美食相關媒體記者組成二十人的聯合評鑑會,檢送評審委員會評審,最終選出十人頒發十大名廚封號。
台南東東餐飲集團資深行政主廚陳坤榮、陳金順入選十大名廚,且南台灣僅他們兩人獲獎,地方與有榮焉。


752411EC46C2953E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