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市府教育局日前與韓商艾康朋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無償提供開發「Iamschool」系統APP,同步教育局網路資訊系統,並己完成一百校串連結盟。(見圖)

該APP同步高市府教育局網路資訊系統,將網頁上最新公告、重要活動訊息與新聞資訊等,能同步傳到每一位關心教育民眾的手機上,另透過APP平台,也能查輕鋼構組合屋詢各校每天午餐食材資訊,讓更多人即時獲得迫切需要的資訊。

教育局范巽綠局長表示,行動載具化愈來愈普及,家長資訊求知能力也不斷提升,要求對訊息接收的速度愈快,教育局、學校腳步也需要加快,讓網頁能木屋建造廠商更「行動化」,「Iamschool」APP能達到整合目標,也希望未來教育局人員、校長、教師、家長及學生均能善用,也感謝艾康朋總經理金宰敏支持與協助。

「Iamschool」APP可讓關心教育的大眾即時接收第一手的消息,鼓勵學校主動推播訊息,讓校園重要訊息、豐富資訊,能更快速與正確傳遞,親師生均能透過安裝即時接收,減少資訊傳遞落差。

美式小木屋


02EE2397C964CFD5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