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加入瘋狂賣客小幫手 免費看電視!! 再抽好康 你還在等什麼?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6/7/19


304不鏽鋼義式摩卡壺(6人份)
就是今天,jacky我入手了【 304不鏽鋼義式摩卡壺(6人份)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GOODS_NAME# 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而有鑑於現在景氣不是很好


一直在網路上尋找相關的商品,但爬了很久的文卻依然一無所獲

然而想起來買東西怎麼可以不去瘋狂賣客看苗栗土地買賣呢!

他們家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304不鏽鋼義式摩卡壺(6人份)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304不鏽鋼義式摩卡壺(6人份)


商品名稱:
304不鏽鋼義式摩卡壺(6人份)

商品介紹說明


304不鏽鋼義式摩卡壺(6人份)




非買不可的理由




★不鏽鋼壺身,精緻耐用

★內層噴砂工藝 防腐蝕

★銅製排台中外推陽台氣孔 安全穩定

★外觀鏡面拋光質感

★三圈半螺旋密合 更安全

★加厚壺底 可用電磁爐加熱 方便














304不鏽鋼義式摩卡壺(6人份)



簡單工具即可享用美味咖啡!

銅製排氣孔,安全穩定,加厚壺底 可用電磁爐加熱



另有
4人份(60ml~100ml ) 可選擇

















商品規格

義式咖啡壺(大)

容量:120ml~200ml 約6人份

重量:419g

材質:不鏽鋼304




台中廚房擴建

原產地


中國










每日新聞推薦

中國時報【黃文博╱台南報導】

超過200個團隊報名參加的「2016年首屆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南臺科技大學師生團隊的作品「iTape物流配送即時監測與管理系統」,獲得第二名複賽佳績,並取得前往北京與兩岸團隊進行總決賽資格。

南臺科大表示,「iTape物流配送即時監測與管理系統」,能夠協助物流業者降低貨品遞送過程之貨品毀損與遺失率,可即時偵測貨品於運送過程之不當碰撞與封裝膠帶遭不當撕除之事件。

系統主要包含iTape智慧膠帶、車載機/ZigBee閘道器、與線上資訊平台等三部分。智慧膠帶內嵌具RF電路之壓電薄膜感測器,可即時偵測膠帶之上壓力與側拉力,並即時將異常之上壓力與側拉力訊息透過ZigBee無線傳送至安裝於貨運車上之車載機或/ZigBee閘道器。

學生邱繼億表示,透過此次比賽過程能將生活經驗與學校學習之理論結合,足以證明校方在創新、研發與團隊合作訓練有成,也是結合理論與實務對產業發展之具體成果。

南臺科大校長戴謙表示,參與國際性的創新創業競賽,除了能鼓勵師生投入創作、提昇研發量能外,亦可藉此建立與其他研究單位或產業的合作關係。

近年來,世界各國由於電子商務的興起,間接帶動物流業的蓬勃發展,然而,隨者電子商務需求擴大,物流業之市場競爭也越趨激烈,如何確保貨品遞送的完整性與時效性,也相對重要。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23852608CD01FFF6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