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新風格~小V領雙口袋弧狀下襬牛仔長版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清新風格~小V領雙口袋弧狀下襬牛仔長版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清新風格~小V領雙口袋弧狀下襬牛仔長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清新風格~小V領雙口袋弧狀下襬牛仔長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DA2263-》

小V領的細節結合修身剪裁雙口袋,迷人的設計好清新!

結合高質感的牛仔面料,穿出個性的格調魅力!



****************************



小提醒台中廚房擴建:口袋為真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弧狀下擺,全長為最短至最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80%棉+2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清新風格~小V領雙口袋弧狀下襬牛仔長版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清新風格~小V領雙口袋弧狀下襬牛仔長版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清新風格~小V領雙口袋弧狀下襬牛仔長版上衣.2色

如果再找清新風格~小V領雙口袋弧狀下襬牛仔長版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春夏斷碼?2件59折】俏麗青春~花朵英文燙印圖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美學層次~假兩件式流線型垂墜開襟綁帶連帽上衣.3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清爽女孩~簡約細直條紋Y字長版背心.3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輕淡百搭~素色雪紡挖肩圓領連袖上衣.3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輕甜簡雅~U領晶透亮采水鑽飾蕾絲長版背心?8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花漾甜心~滿版小碎花高腰鬆緊傘襬上衣.3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工商時報【吳姿瑩╱台北報導】

工業電腦廠樺漢(6414)日前完成450萬股現增,此次現增罕見獲得母集團鴻海(2317)參與注資,現增款收足後,樺漢股價不僅聯袂強漲完全填息,現增股在21日上市後,也持續呈現大漲,昨(27)日盤中股價上攻499元,終場以上漲3.82%收489元,盤中最高以及收盤價都創下歷史新高。

早先樺漢獲得鴻海旗下寶鑫國際,持有樺漢27,367股,為其最大法人股東,此次樺漢現增450萬股,寶鑫放棄本次樺漢現增可認購股數台中系統廚具安裝138.54萬股,改由鴻海按發行價格388元認購之,認購金額5.38億元,鴻海將直接持有樺漢增資後股本7.45億元的1.86%。

樺漢在獲得鴻海集團二度注資,也象徵雙方合作更趨密切,而此次樺漢辦理的募資計畫,將用於樺漢集團持續投資工業電腦領域及產業間壯大,猶如樺漢7月初再決議入股美國人機介面廠、AIS Cayman Technology Group(AIS),為樺漢在上市短短2年4個月的第9樁投資併購案。

法人指出,鴻海集團內部力推工業4.0、自動化生產過程中,近年掛牌的小金雞樺漢、京鼎(3413),即滿足集團以上兩大要旨,而樺漢工業電腦多元化產品生產製造,也有利於鴻海發展機器人、甚至是與夏普台中廚房裝修POS產品的合作銷售。

樺漢近期與德國大廠控創(Kontron)間的合作,將取得控創百億元委外生產訂單,以上樺漢借力鴻海取得的龐大訂單,已經輕鬆躍上工業電腦界僅次於研華(2395)坐二望一地位,再以鴻海年營業額破兆元規模的採購優勢,對於樺漢百億元年營業額,也隨著樺漢本身營業額急速壯大,近期毛利率已經連續3季走揚,法人估計樺漢第2季毛利率估計在20%以上的高原區。

展望下半年,樺漢雖對景氣看法保守,不過樺漢擁有併購子公司業績挹注,包括近期新併入的AIS,也將在第3季末加入合併營收,因此法人推估第3季仍可有高達30%的營收年增率,再高於第2季營收35.74億元,寫下第10季歷史新高非難事。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3777E862BD652942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