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水林鄉56歲郭姓男子,今晨酒後騎機車到警所,表示要控告他的朋友恐嚇,一走進警所滿身酒美式小木屋設計味,站也站不穩,警方馬上將自己送上門的酒駕男進行酒測,沒想到正在製作筆錄時,郭的一名吳姓朋友好心來關切,因有喝酒不敢進警所,沒想到郭叫吳進來並大喊「他也酒駕」,讓吳頭上三條線,酒測也超標,雙雙被移送法辦。

被上手銙移送法辦的吳男,直呼實在有夠衰,「好心被雷親(好心沒好報)」交到這款壞朋友。

警方說,郭男愛喝酒,昨天深夜獨自在家喝下半瓶高粱酒,獨飲到今晨,與友人在電話中交談,後因一語不和雙方互嗆,郭男一氣之下騎車當地蔦松派出所報案,向警察說要告他的朋友,一進派出所警員就聞到濃濃酒味,酒測值高達0.58毫克,當場逮補。「我要告人,你怎麼抓我」還不知自己已酒駕觸法的郭,還為自己叫冤。

郭男的吳姓朋友得知郭被扣在警所,也趕來關心,因吳也有喝酒,不敢進警所,只站在警所外關切,郭請吳進來說話遭婉拒,竟向員警舉發吳也有喝酒,警方馬上對吳酒測,酒測值達0.38毫克也超標,2人在警所待了一夜,今天雙雙被依公共危險罪移辦。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udn報導:超模拍公益照…成果竟引人遐想?高房租慘背債 女記者改當「遊民」日式小木屋

農舍設計


A2D60ABE83FB2A85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