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5新品 開衩小V領造型配色條紋短袖上衣?4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0615新品 開衩小V領造型配色條紋短袖上衣?4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615新品 開衩小V領造型配色條紋短袖上衣?4色

商品名稱::
0615新品 開衩小V領造型配色條紋短袖上衣?4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9524-》

簡單的小開衩設計就能讓臉型線條瞬間變小,

看似休閒的風格隱藏著小心機穿搭是每個女孩的決勝武器!



****************************



提醒您: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95%棉 5%彈性纖維,有彈性4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615新品 開衩小V領造型配色條紋短袖上衣?4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615新品 開衩小V領造型配色條紋短袖上衣?4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615新品 開衩小V領造型配色條紋短袖上衣?4色

如果再找0615新品 開衩小V領造型配色條紋短袖上衣?4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304新品 太空棉玫瑰花設計立領棒球外套


購買網址:











0130新品 配色裝飾混羊毛公主線剪裁連帽長版外套.2色
小坪數浴室設計

購買網址:











0308新品 素色運動風棒球羅紋外套.2色


購買網址:




老屋翻修






0303新品 【特價款】 金屬麻花層次戒指組.2色


購買網址:











【特價款】簡約金屬鉚釘點綴側背包/肩背包.2色


購買網址:











0217新品 【特價款】 雙色金屬雙球耳環.4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頭份土地買賣介紹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國時報【李欣恬╱台北報導】

下著雪的森林,困在拋錨雪鐵龍裡的長髮搖滾大叔們,哪裡也去不了,只得在雪地裡使用各種道具,如泡泡機、造雪機、大型氣球等,變出許多美景,但他們也會推開厚重白雪,露出底下的黑膠地板,告訴觀眾這是假的。

由法國南特爾─亞蒙迪劇院藝術總監菲利浦?肯恩所執導的《龍之憂鬱》,將劇情、對白擺一邊,強調舞台效果,前衛性的手法,在2008年維也納首演時造成轟動,曾獲法國莫里哀戲劇獎提名,本周在台北舉行亞洲首演。

《龍之憂鬱》全劇幾乎沒有對白,講述一群70年代重金屬搖滾大叔,被困在雪地裡,突發奇想要組一支搖滾樂團,卻遇上一名意外闖入雪地的阿嬤與他們一同玩耍,於是他們演奏音樂、試圖滑雪、交流彼此的人生故事,最後決定把這個地方命名為亞陶樂園。

策畫《龍之憂鬱》來台演出的台北藝術節總監耿一偉表示,毫無邏輯、無厘頭是《龍之憂鬱》的一大特色,「舞台上有大部分的內容是在展示由這群演員所創造出來的幻覺美景,這顛覆了觀眾的想像力。」

耿一偉表示,亞陶樂園是個隱喻,來自於法國戲劇理論家亞陶(Antonin Artaud)所提出的殘酷劇場概念:必須摧毀語言才能接觸生命,「點出了《龍之憂鬱》讓視覺效果多於劇情和對白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劇中可聽見大量的70年代搖滾樂,如天蠍合唱團的〈Still Loving You〉、澳洲搖滾樂團AC╱DC的〈Back in Back〉、英國鐵娘子樂團〈Run to the hills〉等,也有古典音樂家華格納的〈浮士德序曲〉和卡爾奧夫的〈布蘭詩歌序曲〉。

《龍之憂鬱》今起至11日在台北市中山堂演出。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A71AF1D61B6FF37C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