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0807新品 知性氣質~純白襯衫領拼接細條紋假兩件式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807新品 知性氣質~純白襯衫領拼接細條紋假兩件式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807新品 知性氣質~純白襯衫領拼接細條紋假兩件式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6683-》

純白襯衫拼接細條紋布料的假兩件是設計,加深了這一身氣質形象~

特別像這種仿襯衫的設計,更能夠塑造出知性女孩的氣息!



**********************



小提醒:釦可開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棉,無彈性


配布:100%棉,無彈性
2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0807新品 知性氣質~純白襯衫領拼接細條紋假兩件式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807新品 知性氣質~純白襯衫領拼接細條紋假兩件式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807新品 知性氣質~純白襯衫領拼接細條紋假兩件式上衣.2色

如果再找0807新品 知性氣質~純白襯衫領拼接細條紋假兩件式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120新品 彈性針織質感條紋配色立領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120新品 內刷毛三角形英文圖案燙印羅紋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120新品 純色V領開襟設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120新品 質感花朵拼布飾毛料圓領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120新品 內磨毛麻花編織紋落肩前短後長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120新品 純色造型綴領落肩前短後長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台中磁磚破裂修補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飯店裝潢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1日電)台中市東勢高工與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合作,成立裝潢人力培育專班,學生在學期間有生活津貼,就業後月薪可達5萬元,讓學生就學及就業都安心。

為了提升技職學生的專業技術與就業能力,東勢高工和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合作,提出「發願成才」合作計畫、成立裝潢人力培育專班,並於今天在東勢高工舉辦第2屆始業式。

台中市教育局長彭富源、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理事長陳志聲及秘書長游金洲、東勢高工校長劉福鎔都出席,彭富源並祝福「發願成才班」學生透過專業技能、技術證照、穩定就業、進修學位等4個層面,達成「畢業即就業」的學用合一目標。

「發願成才」計畫是由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探訪組長張麗莉(龍寶建設公司董事長)發起,經市府教育局媒合與東勢高工合作辦理,以3年為期培育學生取得高職畢業學歷,104學年度共招生14人,今年度則招收12名學生。

裝潢人力培育班課程規劃結合產業實習,透過職場體驗培養學生的實作能力外,還安排美學、生活教育及品德課程。每個月提供3000元生活津貼,高三學生白天在工廠實習、晚上上課,可領3萬元薪水,3年期滿通過檢測的學生就業後月薪可達5萬元。

彭富源除感謝台灣台中廚房流理臺安裝行動菩薩助學協會與東勢高工開啟產學合作的新典範,還說,期許台中各級學校發展個別化的產學合作模式,提供台中學子優質的就學、就業環境,讓青年根留台中、放眼國際,並希望透過更多產學合作的機會,協助孩子培養一技之長。1050831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A71AF1D61B6FF37C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