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6日電)板橋警分局今天表示,在保大霹靂小組支援下,昨晚在桃園市偵破家庭式兵工廠,查獲林姓男子等4人,查扣土製炸彈等軍火。

警方調查木屋建造價格,綽號「小六」39歲林姓男子以一段式提供毒品及吸食地點作為號召,企圖販賣毒品,並自行研究由道具槍改造為具有殺傷力槍械與子彈技術。

林男還利用小鋼瓶製作土製炸彈,作為自己防身或提供友人為犯案工具,經佈線多日,發現林男躲藏在桃園市一處獨棟民宅內,平日足不出戶,並利用裝設在一樓門口前的監視器觀察戶外動靜,以規避稽查。

警方表示,在保大霹靂小組員警支援下,昨晚前往桃園市緝捕林嫌,林男當時將隨身的手槍丟棄在洗衣輕鋼構屋造價機內,再經由三樓陽台,翻牆逃往鄰棟頂樓躲避。

員警進行逐棟搜查時,發現頂樓花圃帆布有異狀,查看時,林男竟持剪刀與員警對峙,最民宿興建後棄械就逮,順利破獲這個家庭式的兵工廠。

警方表示,林男在透天厝設立的槍械改造工廠,非法持有改造槍械1枝、子彈8顆、土製炸藥一顆、砂輪機、電鑽等改槍工具一批、另毒品海洛因一小包、注射針筒、安非他命吸食器等物,全案依槍械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1051006


01C31F3A7F21E99B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