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0119新品 針織立體壓紋字母落肩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119新品 針織立體壓紋字母落肩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119新品 針織立體壓紋字母落肩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FA0735-》

極佳的彈性布料材質與厚實的觸感,舒適好穿著!

蝙蝠袖造型、英文字母排列與立體壓紋設計~穿出活潑休閒Style!



******************************



小提醒:

深色&針織衣物建議單獨洗滌,請勿浸泡,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針、鉤織衣,內搭貼身衣物恕不接受換貨,請買家務必確認尺寸唷!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袖圍量袖拼接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5%棉+35%尼龍,有彈性2色




































套房裝潢設計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119新品 針織立體壓紋字母落肩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119新品 針織立體壓紋字母落肩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119新品 針織立體壓紋字母落肩上衣.2色

如果再找0119新品 針織立體壓紋字母落肩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浪漫雅緻~假兩件珠珠花邊紗質層次袖百褶內層上衣.2色


購買網址:











雅緻細膩~質感仿毛料拼布蕾絲珍珠娃娃領上衣.3色


購買網址:











高雅氣息~附胸針圓點面料蕾絲挖肩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優雅獨特~異材質仿毛料拼接布蕾絲水鑽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溫柔風情~磨毛四邊花瓣織紋澎澎袖後綁帶傘襬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台中廚房流理臺安裝

雅緻美型~格紋高腰拼接素色下襬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國時報【曹婷婷╱台南報導】

《灣生回家》紀錄片去年在台灣上映後,作者田中實加也成為灣生尋根浮木,有人要幫失智嬤尋找日籍初戀情人、有人要把媽媽骨灰帶回家;劇中「水牛伯」松本洽盛一年來台4次只為尋找當年在花蓮情同手足的阿美族哥哥,灣生的故事,在這塊土地持續上演。

11月12日將在日本上映的《灣生回家》,主要演員回憶過去一年來的改變直呼不可思議。89歲富永勝因電影爆紅,上周還有台灣粉絲衝到他家,他摸摸頭說,在台灣常被攔下簽名,感覺非常不好意思。

富永勝每到台灣一提起母親,必定落淚。父親早逝,母親當年隻身帶4個孩子回日本,住在牛屋辛苦養大孩子。母親心願是有自己的房子,當自己35歲蓋房子、要讓母親過好日子,母親卻在落成前1個月過世,成為終生遺憾。

78歲松本洽盛平均3個月來台一次,一直在找尋童年情同手足的阿美族哥哥墳墓,當年要回日本時,哥哥未現身,他一度不諒解,阿美族哥哥的父親牽著他常騎的水牛走了2天2夜到港邊為其送行,他才知道哥哥早已病逝,這份情誼讓他牽掛至今。

7月甫過世的山口元子,5歲時日本戰敗、日人必須歸國,她因長水痘無法登船,母親臨行前一句「我一定會帶妳回家」,她足足等了70年。去年胞兄來台找她,「我人生的願望就是等媽媽來啊!」哥哥說「媽媽臨終前只說『請帶元子回家』」,讓人鼻酸。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25D1830DC7B53C01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