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獨具優雅~素色質感面料mix金屬綴V領上衣.2色

汽車旅館裝潢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獨具優雅~素色質感面料mix金屬綴V領上衣.2色

商品名稱::
獨具優雅~素色質感面料mix金屬綴V領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GA328-》

選用質感柔軟親膚的牛奶絲材質,獨具修身版型!

特色的金屬柱體點綴,替深V的鏤空領口展現小小性感魅力~



**********************



小提醒:

建議用手洗保護金屬五金材質!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5%彈性纖維,95%聚酯纖維,微彈性2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a href="http://suite.8193.com.tw/"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套房設計
攸c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獨具優雅~素色質感面料mix金屬綴V領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獨具優雅~素色質感面料mix金屬綴V領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獨具優雅~素色質感面料mix金屬綴V領上衣.2色

如果再找獨具優雅~素色質感面料mix金屬綴V領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429新品 金屬感燙印弧狀下襬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休閒宣言~條紋背鏤空交叉設計落肩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428新品 休閒王道~質感皮革字母拼接條紋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甜嫩釋放~點點燙印圖案荷葉袖上衣.7色


購買網址:











【瘋狂下殺!任選$149】優雅情節~撞色條紋拼接布蕾絲七分袖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瘋狂下殺!任選$149】氣質細膩~橫條雪紡X蕾絲珍珠點綴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黑芝麻油

工商時報【李淑惠╱台北報導】

繼飛利浦、歐司朗相繼出售照明業務之後,百年照明品牌大廠GE也宣布退出亞洲地區照明市場,未來將終止一切商業活動,雖然GE未來將全力鞏固歐美地盤,不過國內LED廠以及市調機構LEDinside均認為,亞洲地區品牌與價格競爭激烈,迫使國際廠商必須壯士斷腕,以圖生存。

GE照明CEO Bill Lacey在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表示,自11月30日開始,GE照明將終止在亞洲、拉丁美洲的所有商業活動,未來將更聚焦、鞏固北美、歐洲以及中東地區的市場,以求持續擴大規模及提升獲利能力,雖然GE可望更專注於LED及其相關技術,不過這已經是今年以來第三家退出照明市場的百年大廠,無疑對產業投下一枚震撼彈。

對此,市調機構LEDinside表示,包括Philips Lighting、歐司朗等,都有計畫性的出售照明業務,GE照明也選擇退守亞洲市場,回頭鞏固北美市場,顯示各家照明廠商的思維已經轉變,從原本擴充渠道,搶市占率的階段,進入到確保獲利以求生存。

市調分析,由於GE照明在北美依舊是強勢品牌,但出了北美之後,在亞洲的進展不如預期,GE照明在中國地區的營收,占公司整體照明營收比重不到10%,其他亞洲地區也相當低,因此,GE照明選擇退出亞洲與拉美市場。

此外照明行業已進入半導體照明時代,GE照明的LED轉型之路並不順遂,之前就已不斷傳出GE照明想要出售照明業務的消息。

國內LED廠也認為,GE在亞洲LED照明市占率並不高,亞洲市場競爭殘酷且激烈,GE選擇聚焦歐美市場並不難理解。

此外,根據LEDinside統計,2015年全球一般照明產值達到820億美元(不含車用與其他特殊照明),LED照明的產值約256億美元,整體的LED照明市場滲透率已經達到31%。

正因為LED照明的滲透率不斷攀升,加上LED照明產業競爭激烈,導致國際大廠紛紛棄守原本已經經營百年的照明業務。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25D1830DC7B53C01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