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Phelps ( 圖 / Reuters )Michael Phelps ( 圖 / Reuters )(中央社華盛頓27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美國多家媒體取得的文件,美國傳奇泳將費爾普斯6月已悄悄與女友妮可.強生結婚,就在兩人的第一個孩子誕生後幾周。婚後兩個月他在里約奧運大展身手,勇奪五面金牌。

費爾普斯(Michael Phelps)8月第五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奧運,將終生贏得的奧運金牌總數增至23面,奧運獎牌數累計28面,成為奧運歷來第一人。

強生(Nicole Johnson)當時曾帶著孩子到巴西里約熱內盧,為費爾普斯加油打氣,但兩人都未透露他們已經成婚。

名流八卦網站TMZ率先披露費爾普斯結婚的紀錄,顯示輕鋼構屋他們是6月13日在亞利桑那州的天堂谷(ParadiseValley)成婚,兩人的年齡都是30歲。紀錄顯示,婚禮儀式是由費爾普斯的經紀人卡萊爾(Peter Carlisle)主持。

他們兩人2007年在洛杉磯相識,戀情時斷時續,今年2月訂婚,接著在5月5日生下長子布瑪(Boomer)。

強生6月13日曾在照片分輕鋼構屋造價享網站Instagram貼出一家人合照,照片說明是「我的小家庭值得紀念的一夜。」1051028

輕鋼構屋價格


51CC4F6805626B87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