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舉辦「一○五學年新生入學典禮」,張清風校長強調「態度決定我們的未來」,他勉勵所有學生,以誠懇、務實、肯做的態度,充實自己的專業能力,建立積極的為人處事態度,加強溝通表達的能力,培育海洋素養,提升自己的競爭力,成為優質的海大人。

海洋大學表示,今年海大大學部新生共有一三五四名,昨天早上入學典禮後,接著,進行「校園資源博覽會」、「新生安全日」,由各行政單位透過多項創新多元的主題活動及遊戲的方式,協助新生迅速認識校園,並瞭解學校各行政單位的業務及各項服務,清楚知道學校的教育目標、基本素養、核心能力及自我定位,同時,宣導校園安全、實驗室安全、反詐騙及交通安全教育,並進行CPR、AED操作講解與練習,並進行複合式防災演練。

晚上則舉行社團迎新博覽會,安排精彩的表演節目,讓所有的新生都能夠多認識社團,選擇參加自己喜歡的社團。

張清風校長表示,一個人的態度,決定他的未來成就有多大。因此,特別希望所有新生同學不要僅僅關注學業成績,應該充實全人的素養與跨領域能力,除了專業領域,同時涉獵跨領域,多聽不同的演講。除了唸書,也要多結交朋友,參加社團活動,積極利用學校的學習資源,培養獨立自主的思考、探究、問題解決能力、團隊合作與創造力。

輕鋼構屋價格張校長期望同學們在校就讀期間,能找到個人的志趣及人生職場移動式木屋的方向,除了專業能力之外,也要「跨領域學習」。

小木屋建造公司


51CC4F6805626B87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