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陳又嘉】

因應世界男性健康日,困擾男性的攝護腺肥大問題再次被關注!第三代綠光雷射氣化切除術GreenLight XPS已引進台灣,全新水冷式光纖,配合高達180瓦的高能雷射,能快速將肥大的攝護腺組織氣化,縮短手術時間,出血少,並提高安全性,是攝護腺肥大患者的一大福音。

亞東紀念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鍾旭東表示,當攝護腺肥大對尿道造成壓迫形成阻塞時,可能會出現尿流較細、解尿不順或斷斷續續、解尿需要用力或是很久才會尿得出來,尿不乾淨、頻尿、急尿、夜尿,漏尿、尿不出來的症狀。

在台灣施行攝護腺內視鏡手術逾1,000例的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許富順表示,第三代綠光雷射氣化術的輸出功率比第二代提升了50%,可以協助高齡、心臟病、凝血功能異常及中重度攝護腺肥大患者擺脫頻尿、漏尿、夜尿等困擾。

第三代綠光雷射氣化術的特殊光纖水冷卻科技,可讓氣化速度快2倍,大幅縮短手術時間,且止血效果佳,無傳統電刀刮除術的出血等風險,術後血尿時間大幅縮短,僅需住院2~3天,1個月後即能工作,術後復發率低,且無尿失禁問題產生,據統計,患者術後滿意度高達85%。



8E4BB550E01204B3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