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警方表示,德國西部城市埃森(Essen),2名警察在10月31日接獲報案後,趕到1名改信伊斯蘭教的婦女公寓,卻遭到這名婦女以美工刀攻擊,同時高喊「真主至大(Allahu akbar)」。

警方發言人余柏巴赫(Ma居家病床價格rco Ueberbach)今天(1日)表示,2名警員在壓制這名53歲的婦女之後,發現婦女家中有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標誌的旗幟。

余柏巴赫指出,這名婦女因為把傢俱丟出公寓窗外,被鄰人報警。

這名婦女起先不肯開門,警員只好破門而入。他們在遭到攻擊後壓制這名婦女,並動用胡椒噴霧。2名警員都沒有受傷三馬達電動床價格

余柏巴赫表示,這名攻擊的婦女已經被帶屏東電動床到1所精神科醫院,調查人員也在調查這名婦女是否有極端主義的背景。


D3352A64426EA7D0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