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兩岸新聞報導獎今老人電動床推薦電動床墊價格天(8日)公布入圍名單,中央廣播電臺以「兩岸解碼-透視馬習會」入圍廣播專題報導獎。

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去年11月7日於新加坡會面,由於正值總統選戰白熱化,國際上又逢南海主權爭議風起雲湧之際,令這場會面格外受到矚目。為掌握馬習會第一手訊息,央廣新聞團隊除了赴星國全程採訪,並陸續推出10則專題報導,從各角度解構馬習會。包括民眾如何看待這場會面、是否為總統大選投下變數、對未來兩岸是築橋或是框限,乃至於對美中台三方關係與區域局勢的影響,及星國於兩岸間扮演的角色等,均有完整深入的分析。

由愛爾麗集團獨家贊助,銘傳大學、台灣新傳媒文化發展協會及中華數位媒體教育培訓協會共同主辦的「2016兩岸新聞報導獎」、「2016兩岸華人金媒獎」將於12月6日舉行頒獎典禮。

電動床價格


C68475EB0E24B89F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