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3日電)桃園警局龜山分局兩名員警在執勤取締酒駕勤務時意外受傷,一人顱內出血,昏迷指數3。警政署長陳國恩肯定員警積極用心,也呼籲國人支持警察,不要讓員警陷於不利的執法環境。

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涂毓修、陳明慧兩名員警,昨天凌晨在龜山區文化二路與復興一路口發現一部自小客車的車身明顯搖晃不穩,研判駕駛疑似酒駕,但員警在上前攔查,未料對方踩油門加速逃逸。警車在追逐過程中,不慎失控撞上路樹,兩警受傷送醫。涂姓員警左大腿髖骨骨折,副駕駛座陳姓女警顱內出血昏迷。

內政部長葉俊榮與警政署長陳國恩今天前往醫院探視,葉俊榮肯定兩位員警執勤上的積極努力,同時表示,涂毓修狀況穩定、意識清楚,陳明慧則仍陷入昏迷,相信醫院會盡最大力量搶救傷者,也希望全國民眾為陳明慧集氣鼓勵,度過難關。

陳國恩肯定員警執勤的認真與積極,也強調,警方對取締酒駕採「零容忍」,呼籲國人要全力配合執法,不要讓員警陷於不利的執法環境。1051103

三馬達電動護理床員林電動床>居家病床價格


C68475EB0E24B89F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