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0128新品 內刷毛豹紋毛毛英文字母點綴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128新品 內刷毛豹紋毛毛英文字母點綴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128新品 內刷毛豹紋毛毛英文字母點綴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8051-》

亮眼的豹紋圖案X英文字母,抓住眾人的目光

內刷毛的質感面料,鋼構別墅給肌膚溫暖的觸感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亞克力纖維,有彈性2色






























磁磚修補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0128新品 內刷毛豹紋毛毛英文字母點綴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128新品 內刷毛豹紋毛毛英文字母點綴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128新品 內刷毛豹紋毛毛英文字母點綴上衣.2色

如果再找0128新品 內刷毛豹紋毛毛英文字母點綴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1118新品 【特價款】 素色人造皮革對摺手拿包/斜背包

購買網址:





日式木屋渡假村1201新品 【特價款】iPhone街拍潮流流蘇造型手機殼.2色

購買網址:





1217新品 【特價款】 柔軟毛毛球垂墬不對稱耳環.4色

購買網址:





【特價款】 正韓空運簡約都會氣息手提包/側背包.2色

購買網址:





翻領仿兔毛質感毛料開襟長版外套.3色

購買網址:





1117新品 【特價款】 奢華寶石流蘇耳環.5色台中廚房流理臺安裝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奈洛比28日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國今天呼籲非洲國家縮小性別差距,並指出非洲因性別不平等估計每年流失的經濟潛力達950億美元。

法新社報導,聯合國開發計畫署(UNDP)署長克拉克(Helen Clark)告訴法新社:「高度性別不平等的地方,社會將錯失獲利的機會。」

她說:「他們未完全開發女性的潛力,那對家庭、社區和國家層級,都要付出經濟代價。」

克拉克在奈洛比出席「東京非洲發展國際會議」,她舉農業為例說,許多非洲國家的女性被禁止擁有或繼承土地,使她們難以借貸。

她說:「她們沒有財力購置最好的種子、最好的肥料,因此女人儘管非常辛勤工作,最後結果卻生產地較少,生產力較差。」

聯合國開發計畫署發聲明指出,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因男女不平等,每年流失的經濟潛力約達950億美元。2014年代價更高達1050億美元。

克拉克曾任紐西蘭總理,現在是聯合國秘書長候選人,她說:「性別平等本身是件好事,而且是正確的事。但經常要到人們開始談論經濟,才會想說天啊,如果我們不做些什麼,會帶來後果。」

克拉克同時也指出若干國家有進步,例如盧安達,65%民選國會議員是女性。1050828

A6BF241B58C94C45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