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0322新品 休閒好感~柔軟純棉抽繩綁帶素色長裙?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322新品  休閒好感~柔軟純棉抽繩綁帶素色長裙?2色

商品名稱::
0322新品 休閒好感~柔軟純棉抽繩綁帶素色長裙?2色

商品介紹說明

《CA299-》

嚴選100%純棉材質布料,

柔軟親膚的觸感,最能夠令人體驗到自在感~

飄逸感的長裙剪裁設計,

不僅能夠遮住在意的雙腿曲線,甚至相當能夠襯托出女孩氣質哦!

無論是個性妞兒,還是鄰家女孩,

恣意掌握住百變樣貌!



小提醒:

口袋為真,腰圍鬆緊,抽繩可抽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腹圍、臀圍為平放約略測量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有彈性灰/黑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0322新品 休閒好感~柔軟純棉抽繩綁帶素色長裙?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322新品 休閒好感~柔軟純棉抽繩綁帶素色長裙?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322新品 休閒好感~柔軟純棉抽繩綁帶素色長裙?2色

如果再找0322新品 休閒好感~柔軟純棉抽繩綁帶素色長裙?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經典條紋混羊毛質感長版西裝背心.2色

購買網址:





休閒風格~假兩件式格紋造型口袋連帽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橫條織紋x造型假口袋設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瓦楞紙工廠


混色毛料質感前短後長開衩落肩圓領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混色毛感反摺鬆糕高領上衣.3色

購買網址:套房裝修





1221新品 暖感蔓延~仿羊毛絨針織落肩袖圓領長版上衣?10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4日專電)美方呼籲各國應進行南海自由航行任務,但中方近期以各種管道警示日本與澳洲勿入南海。美國媒體今天指出,這是某強國釋出戰爭的警訊?美方是陽台外推否有回應的準備?

日本媒體報導,中國大陸駐日大使程永華曾向日本官員表示,派遣自衛隊參加美軍在南海的「自由航行」行動,是跨越中方紅線,北京對此絕不容忍。

大陸官煤環球時報在社論指出,澳洲艦艇如果參與南海的自由航行任務,中國船艦應以火炮還擊。澳洲踏進南海,將是中國警告與攻擊的理想目標。

為回應中方在南海填海造島與國際仲裁庭的判決,美國軍艦已3度進行自由航行「無害通過」任務,航空母艦打擊群也進駐南海。華府希望西太平洋的盟邦與各國都能加入行動,不過中方對此畫下紅線,防止南海局勢進一步「國際化」。

網路媒體Breaking Defense於23日質疑,這是某強權國家釋出不惜一戰的訊號?崛起中的強國想要改變南海與東海平?均勢?美國該如何回應?

報導引述華府派智庫傳統基金會(HeritageFoundation)研究員成斌的說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未來將替換全數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這是1992年後僅見的政治權力大幅移轉,試想他面對多大的壓力?近期的說法與習近平操弄民族主義有多少關聯?目前難以判斷。

成斌認為,中方將效法俄羅斯,以多元戰鬥形式測試美國及其盟邦的底線,北京應會動員漁船與非軍事飛行器干擾,也會出動軍艦改裝的海巡船艦制止,問題是美方是否有準備?

成斌預測,中方漁船可能會動用槍枝射擊進入海域的非中國船艦,漁船與海巡艦也可能撞擊阻攔,這些船隻目前還未採取類似的行動,不過中方也不想開第一槍,目前的做法是為了嚇阻。

面對東海與南海變局,美方近期也動作頻頻,除了主動公開駐關島轟炸機換防任務,五角大廈官員也陸續走訪東亞各國。1050824

台北小木屋建造
A6BF241B58C94C45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