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府補助縣內中小企業廠商進行創新研發推動計畫,迄今邁入第九年,帶動企業投入一千二百餘萬研發金額。縣府昨(一)日舉行成果發表會台東電動床,今年度共有十二家業者完成開發計畫,從農業生技、食品、服電動病床評價務到技術創新,成果豐碩,自即日起至廿四日止在縣府大廳展示廠商研發成品,歡迎民眾踴躍參觀。

縣長潘安表示,中小企業是經濟發展的根基,縣府開辦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從最初九十七年遞案申請的十家廠商,到今年度已有卅九家廠商遞案申請,充分展現在地企業創新研發能量。

潘孟安強調,政府推動產業創新研發計畫,希望對地方產業帶來實質幫助,中央經濟部與縣府共同挹注經費也從一○○年開始持續補助九百萬元,並帶動企業研發金額投入達一千二百七十二萬元,期待未來有更多的企業共同響應。

今年度完成研發計畫十二苗栗電動床家業者,成果都各具特色,包括進安生物科技食品電動看護床價格公司「無特定病毒榕科水草開發與繁殖計畫」、茂泰生技「有機咖啡銀皮之保健食品開發計畫」、利生種苗生物科技公司「柳葉鰻人工繁殖及育成計畫」等。

7CA309CB025C9B8B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