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2日電)復興航空宣布解散,高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今天電動床推薦說,將全力協助旅客善後,但反對由旅行社概括承受損失,建請民航局督促興航善盡善後責任,否則不排除提出集體訴訟,為消費者及旅行業者申請國賠。

高市旅行公會對興航無預警全面停飛各航線,造成旅行社及旅客困擾表示強烈譴責,建請民航局加強督導興航善盡停航善後相關賠償責任,並提出督導航空業者的有效管理及解決辦法,杜絕類似事件重演。

旅行公會也促請民航局成立應變小組協助調度其他航空公司航班,保障興航消費者電動升降床權益。

旅行公會說,興航無預警停飛造成旅客的損失若由旅行社承擔善後,變成無辜受害的第3者,對旅行社實在不合理,也違反公平正義。

旅行公會強調,所屬會員旅行社一定會全力協助旅客處理相關後續作業,但反對由旅行社來支付一切費用。民航局若未盡到主管機關的責任,不排除提出瀆職之訴,同時提出集體訴訟,為消費者及旅行業者申請國賠。1051122

老人電動床評價電動看護床價格

7CA309CB025C9B8B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