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基隆電動床台中訊】

尖端材料科技協會(SAMPE Taiwan Chapter)所主辦的「第十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2016年碳谷論壇」,王鴻圖理事長將論壇主題定調為「綠能科技.永續發展」,與會來賓近200人,活動已於日前圓滿閉幕。

經濟部能源局局長林全能於致詞時出,為國家建立永續能源系統,在2025年邁向非核家園的目標,除了需兼顧三個不同面向發展的均衡點:「能源自足、帶動國內新興產業、環境永續發展」,在「創能、節能、儲能與智慧系統整合」將是綠能產業發展的四大主軸。在這三個均?點和四大主軸之下的七個措施:穩定供電、提升能源使用效率、潔淨能源、抽蓄水力、智慧電表三馬達電動護理床、電業化、系統整合,正是目前政府在努力推動的政策。

活動接續由Global Graphene Group, Inc.張博增董事長擔任主題演講者,談「新世代電池技術與展望」,並邀請:國立臺灣大學機械系黃秉鈞教授演講「綠能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上緯企業周恆誼博士演講「碳纖維複合材料於風力發電之應用與發展」、主典興業盧順從董事長演講「水力節能發電系統發展與應用」、台灣塑膠工業周中洋高級工程師演講「碳纖維生產技術與應用市場的現況和發展」、及工研院高奕桓研究員發表「航空複合材料防火測試」之簡報。同時舉行「學生論文競賽」之頒獎和特優論文發表,鼓勵學生從事尖端材料科技研究。

SAMPE台灣分會的願景,是針對新的材料創新和新的製程解決方案扮演關鍵性角色,並提供學者專家與會員們一個長期相互交流的平台。

居家照護床


C3A61E39F59680FB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