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2016年世界足壇是葡萄牙足球金童C羅(Cristiano Ronaldo)的天下,應該不會有其他反對的聲音。今年已經有無數榮耀加身的他,趕在年關之前又獲得了兩項項定,不僅被歐洲27家新聞媒體票選為年度最佳歐洲運動員,還在杜拜舉行的環球金球獎獲頒為年度最佳球員。



C羅今年真錄輝煌,5月他率領所屬的皇家馬德里奪得隊史第11座歐冠冠軍,相隔一個月,又帶著葡萄牙國家隊在歐洲國家盃封王,8月新賽季開打,C羅先取下歐洲超級盃為自己的勝場開張,接著在12月剛比完的世界俱樂部盃再度稱霸,總結C羅這一年進帳4座團隊冠軍;而象徵個人獎最高榮耀的金球獎也在稍早成為了囊中物,生涯第四度拿下金球獎的他還直言「如果梅西(Lionel Messi)和他同隊,他就能拿下比梅西(5座金球獎)更多的金球獎」。

僅管沒能親自出席環球金球獎頒獎典禮,C羅仍然透過影片發表感言,甚至霸氣說出:「為了向懷疑我的人證明,所以我贏下了每個冠軍,不管團隊還是個人,今年大概是我生涯至今最成功的一年。」C羅成績確實有目共睹,2016年他已經累積10個個人獎項,包含歐洲最佳足球員、ESPN年度最佳足球員、英國《衛報》百大球星第一名等,接下來就等明電動床補助年1月新設立的國際足總年度最佳球員獎。醫療電動床評價

至於年度最佳歐洲運動員獎,是由波蘭一家新聞媒體PAP所發起,他們邀請歐洲各國其他27家新聞社,依據運動員在社交媒體上的受歡迎程度進行投票,由今年豐功偉業不斷的C羅獲得青睞的確實至名歸;第二名則是英國網球好手墨瑞(Andy Murray),他在今年包辦溫布頓金盃和奧運金牌,並且生涯首度登上世界球王的寶座,也打出了生涯代表年;另外,匈牙利游泳女將霍斯祖(Katinka Hosszu)靠著奧運三金一銀的成就,登上第三名。

名利雙收的C羅也在11月獲得皇馬高價續約,將以36.5萬英鎊周薪續穿皇馬戰袍到2021年。目前西甲聯賽,皇馬穩居榜首,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依舊比強敵巴塞隆納多出三分積分,用超強主宰力告別2016,對C羅來說今年絕對是裡子和面子都大豐收的一年。

居家電動床


C3A61E39F59680FB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