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總是帶給民眾嚴肅的印象,彰化縣警察局最近跟上耶誕浪漫風,樹木掛上流蘇燈,鹿港警分局也裝置LED燈光,閃耀夜晚迎接新年。

鹿港警分局以LED燈飾打造耶誕樹,相當漂亮。 記者郭宣彣/攝影

走到鹿港警分局,正門口有三盞大燈,一旁的樹木還掛有各式各色的彩球、LED燈等,映照在地板上,顯得閃閃發光,讓路過的民眾都沾染上浪漫的耶誕節氣氛,平時嚴肅的警察局,散發出滿滿的耶誕氣息。

彰化縣警局正門口,也有一整排LED燈,一旁的大樹掛上流蘇燈、彩球等電動調整床,在巧妙的妝點下,變身為閃亮耶誕樹,相當吸睛。

不少警員一看警察局變身,也在個人臉書貼文,大讚「實在太浪漫了!」陳姓民眾表示,警察局有種嚴肅感,不太敢靠近,但彩色燈光讓警察局增添一分溫暖。

彰化縣警察局表示,警局讓各分局發揮創意,透過簡單的妝點,讓辦公場所也變得很漂亮,營造不同的感覺,一起迎接耶誕節,歡慶迎新年。

苗栗電動床和室電動床推薦


C3A61E39F59680FB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