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許庭瑜╱台北報導】電動床工廠

大盤連續2周驚驚漲,啟發投顧分析師林嘉勉表示,加權指數似有挑戰前波高點9,430點的意味,綜合近2個多月的K線紀錄,目前已形成W底型態,選股方面則是挑選上周四、五的強勢股,預計有機會在本周續強。

林嘉勉指出,雖然台股近期多方較強,但成交量能卻遲遲未有所進展,應該是受到外資對美股及各國走勢保持存疑,故上周少有表態。加上近期交易動能少,類股輪動速度又快,選股標的難以維持續漲,投資人須謹慎操作。

林嘉勉也提醒,由於加權指數已連漲2周,建議投資人股票比例切勿過高,畢竟KD指標已於超買區數日,日線K值亦處80以上第2天,行情雖不可錯過,但絕不可重押。

集盛周轉折指標本周將由扣高轉扣低,有利本周續漲,且觀察外資於去年底休假前陸續加碼持股,上周五股價亦站上月線區,因此本周有機會挑戰前波新高。

精誠上周五股價站上去年下半年以來新高,量能亦保持平穩未有恐慌性賣單出籠,短線多頭氣勢強。

新揚科股價盤整近2個月,直至上周五跳空開高並漲停,短期大盤若無重大利空,應可順利擺脫底部盤整三馬達電動床居家照護電動床區,走出另一波多頭攻擊走勢。

岳豐在去年營收可望創下歷年新高的利多下,股價有機會上衝,唯須注意本周成交量能,若出現爆量轉空訊號,即須盡早減碼。

卜蜂雖然目前賣壓相對較大,但以該產業股性,年節前可望有一波營收高點,短線仍有機會挑戰今年新高。


90FABBA373A300D8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