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5日電)106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即將於月底登場,大考中心預計於明天(6日)公布試場分配表,考生屆時就會知道要在哪裡考試。

大考中心指出,今年學測共有12萬8760人報考,全國共有33個考區、87個分區、3157個試場。各試場分配表三馬達電動床價格將於本月6日公布於大考中心網站,並提供網路及電話語音查詢。

屏東電動床考中心提醒,今年和往年最大差異,在於台中分區有5所學校,於今年1月起改隸台中市而更名,試場名稱也跟著改,包括文華高中、台中二中、台中一中、清水高中、台中女中,原本都是前面都是「國立」,今年開始改為「市立」。

大考中心指出,各考場將於19日下午2時至4時,開放考生察看試場座位,相關資訊可參考大考中心網站。1060105

居家病床價格


90FABBA373A300D8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