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電動床





▲印度惡狼13年來連續性侵數百女童。(圖/翻攝自電動床價格Hindustan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警方偵破近年來最駭人聽聞的戀童癖性侵案,嫌犯婁思陀吉(Sunil Rastogi)在過去13年間性侵超過500名女童,警方已於14日已將他逮捕。婁思陀吉表示,會將這些女童帶到隱密的地方,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這樣做,但每次都會覺得樂在其中。他已被控三項罪刑:性侵、刑事恐嚇與對青少年的加重性騷擾。

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印度警方在10日接到2名女童的報案以後,開始著手調查,發現來自北方邦(Uttar Pradesh)現年38歲的婁思陀吉為重大嫌疑犯。警方在15日的記者會上表示:「嫌犯婁思陀吉在偵訊時坦承,每周至少會從黑魯珀(Rudrapur)來東德里一次,以滿足他戀童癖的慾望,他主要針對7歲到10歲的女孩下手。」印度警方在調查後發現,婁思陀吉自2004年開始犯案,確切受害人數不清楚,但嫌犯供稱多達500人,全案還在調查中。

根據印度國家犯罪統計局資料顯示,在2015年有3.7萬起青少年被性騷擾或性侵害案件。女性長期在印度受到壓迫,有許多受到性騷擾或性侵害的人不敢為自己發聲,也就是說,除了官方數據顯示的3.7萬起案子以外,可能還有非常多的受害者。此外,即便有受害者向家屬求救也不見得會得到協助,因為在傳統家庭裡面可能會被視為是禁忌。



三馬達電動病床



居家電動床價格51D3932B4F31C02B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