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政府於大溪區瑞安路上,舉行的「桃園市水銀路燈落日計畫智控燈具點燈儀式」。(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和室電動床推薦


記者電動看護床推薦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3日晚間出席於大溪區瑞安路上,舉行的「桃園市水銀路燈落日計畫智控燈具點燈儀式」中表示,「桃園市水銀路燈落日計畫」分為北區及南區工程,分別由光寶科技(北區)及台達電子(南區)承攬,總工程經費約2億2,336萬元,保固期為5年,每年可節電70%以上,減少2,091萬度的用電。

鄭文燦說,「桃園市水銀路燈落日計畫」為觀音、新屋、大溪、復興、八德、大園等6個行政區,汰換2萬1,366盞高汙染水銀路燈,改為省電LED路燈,每年約可節省3,351萬元電費,並利用節省下的經費建置全台規模最大的智慧照明系統,有效提升路燈服務品質及維護管理效率。



▲桃園市政府於大溪區瑞安路上,舉行的「桃園市水銀路燈落日計畫智控燈具點燈儀式」。(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而汰換水銀路燈為LED省電路燈後,市府也利用節省下來的電費,建置路燈智慧照明系統,包含「遠端監控」、「維運管理」及「燈光控制」三大功能,可即時掌握路燈設備情況與亮度資訊,偵測異常情形與位置,即可馬上派工處理,大幅縮短修復時間,降低維修成本;未來還可研議結合空氣盒子、交通監控等系統,讓LED路燈成為第一線感測器,進一步提升路燈服務功能,提供市民更好、更完善的生活品質。

包括立法委員趙正宇、市議員林志強、楊朝偉、工務局長黃治峯、勞動局副局長李賢祥、大溪區長黃睿松、台達電子發言人暨企業信息部資深協理周志宏、照明事業部處長林昆閱、光寶科技光林照明事業部總經理葉耀中均出席點燈儀式。





電動床評價居家照護電動床51D3932B4F31C02B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