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油煙處理機





靜電機▲楊童嫿因手繪發光黑板畫爆紅。(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福州一名高二女學生楊童嫿,近日因一組手繪技巧精湛的黑板版畫爆紅,而令人驚豔的是,她五官空靈清秀,還酷似女星劉亦菲,引起不少網友關注,還有人誇讚「這才是初戀臉標準」、「神作啊」。

《福州晚報》報導,16歲的楊童嫿是班上的宣傳委員,兩年時間裡已累積7、8幅黑板畫,包括雄偉綿延的長城、漫天的孔明燈等,甚至把導演張藝謀的電影作品《長城》其中一幕呈現在黑板上。

繪畫底子深厚楊童嫿還突發奇想在水粉畫中加入螢光塗料,讓黑板畫在不同光線下、黑夜裡呈現不同的感,有次班上在放電影,同學們把燈關上時恰好往後看,發現黑板畫竟發出星星點點的光彩,驚豔之餘放上網路分享,因此引起上萬名網友關注。



報導指出,楊童嫿從小到大有很多興趣,彈吉他、Cosplay、航模等,但只有水粉畫讓他從初中堅持到現在,擔任班上宣傳委員的她也負責每學期教室後黑板的插畫,同學也給予很高的評價。'

楊童嫿不僅畫工厲害,漂亮的臉蛋還被人稱讚像「神仙姐姐」劉亦菲,不少網友紛紛在微博留言「真是有顏值又有才」、「這才是初戀臉的標準」、「都是神作,特別最後一張,好強的歷史穿越感」、「太棒了 小姑娘長得也很美啊」、「長得這麼漂亮 畫畫也好看」。













靜電機推薦5C20FE3B39BC1FBD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