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a href="http://x701.8e.com.tw/"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貓飼料</a>清明假期我省高速公路小型客車免費通行
當前位置:

首頁 政府動態 全省動態

清明假期我省高速公路小型客車免費通行

據省廳獲悉,清明小長假期間,我省高速公路將繼續實行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車免費通行政策。免費通行時間為4月2日0時至4月4日24時。免費通行期間,我省各地高速公路收費站將實行“不收發卡、抬桿放行”的收費管理模式,並設置免費時間提示標牌、臨時交通標志標線、交通導引設施等,指引車輛分車道及車型通過收費站口。ETC專用通道仍將執行“一車一落桿”的管理方式。在免費時間內,ETC收費程序將進行調整,確保符合規定的小型客車免費通行。 (來源:市交通局)
狗飼料評價





老犬飼料5B0D48D816BCFEC5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