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點我點我,重慶財牛匯股票配資告訴你如何以小博大!
首頁>財經>綜合 > 文章詳情頁

點我點我,重慶財牛匯股票配資告訴你如何以小博大!


重慶財牛匯-配資行業的領軍者,註冊資本3000萬,坐落在美麗的山城重慶。(百度搜索 財牛匯股票配資 即可)財牛匯專業股票配資1-5倍杠桿,2000元起配,利息低至1.4分,10秒狗飼料評價


重慶財牛匯-配資行業的領軍者,註冊資本3000萬,坐落在美麗的山城重慶。(百度搜索 財牛匯股票配資 即可)

財牛匯專業股票配資1-5倍杠桿,2000元起配,利息低至1.4分,10秒鐘快速開戶

1、按天配資,杠桿1-5倍,隨借隨還,自在投資時間自由,超低利息

2、按月配資,杠桿1-5倍,讓您的股票飛起來

3、 vip杠桿10倍,名額有限

財牛匯成立於2014年,註冊資金3000萬元人民幣,配備有一支專業高效的互聯網精英團隊,擁有完善的資金風控體系,賬單分明,無隱形收費,僅收取管理費用,專註做最值得客戶信賴的股票配資平臺。想成為億萬富翁不是夢,牛市炒股就找財牛匯股票配資公司。



許多投資人在做股票或基金投資時,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在「以小搏大」與「以大搏小」這八個字當中瞎攪和。

我們可以簡單的這麼說:

投資與投機的心態和方法是大相逕庭的。從心態上來說,想要快速的靠一筆小錢來累積成大財富,就是一種投機的心態。投機並沒有不好,個人並不想從高道德標準來批判投機行為是否適當,而隻想說,投機的本質就是賭運氣,而運氣的報酬率一樣可以通過理性來設算。

投機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用越小的錢,越快的速度,卻能搏到越大越好的金錢,就越符合投機時的理性期望值。因為同樣是在賭運氣,一次性的小小下註五十元,一個能贏到五億,一個能贏到一億,當然前者要比後者劃算,自然也能吸引更多的投機客參與。

同樣的,在時間不變的狀況下,假如投機客要用一萬元來下註,才有機會贏得五億元,而另一種方法是用五十元來參與搏取五億元的機會,前者因為投機的機會成本(代價)太高,自然參與者不若後者來得熱絡瞭。

另外,假如投機者要花上一年半載才能等到五億元的幸運機會,那麼不管是花一萬元下註,或者花五十元下註,多數人都將沒耐心等到那幸運的中頭彩機會。

所以簡單來說:(1)下註的代價越小、(2)等待的時間越短、(3)獲利的報酬越高,那麼,一項投機性的行為在理性思考上就越劃算。

如果有常常喜歡短線進出股市的朋友,就會發現,前述這樣的投機遊戲規則,多麼符合多數股票投資族的操作法,用(1)有限的資金,在(2)短短一、兩個月內,獲得(3)最多的股價上漲幅度。

股市如果能天天拉漲停板,用短短三天就賺取21%的漲幅,而且股價又不太高的話,根據投機的遊戲規則,自然能吸引許許多多的投機客進場,並創造出交投熱絡、一片榮景的市況。

但是,投機客也請別忘記,投機的遊戲規則還有最重要的一個本質要項,那就是:(4)贏錢的機率很低。

投機客隻是以小搏大,再怎麼理性去計算報酬率,這個報酬率依然是建立在偏低的機率上,而且,越高的報酬率通常會有越低的發生機率,所以,想靠五十元彩券賺取五億或一億,發生率就跟雨天被雷打中的機率一樣低。

股市或基金投資人紅貴賓飼料如果用以小搏大的「投機」方法參與市場,就千萬不要輕忽賺錢機率將很低這件事情。

但如果投資人想以正確的「投資」心態進入市場,那就且別忘記,投資是以大搏小,其遊戲規則剛好都是投機的反面,也就是說,高明的投資必需:用(1)合理的代價,花(2)合理的時間,賺(3)合理的報酬率,而且其成功率必須要建立在(4)合理發生率的條件上。

假如投資人想用十拿九穩的方式獲取報酬,也就是想讓獲利機率高達90%以上,並進入百戰百勝的投資境界的話,那就請記住,合理的成本、合理的時間與合理的報酬率,是投資成功賺錢的基本要項。

投資時,如果錯誤的選擇瞭投機的條件,並以此來期待不合投資機率原則的報酬期望值,當然會導致一次又一次的瑪爾濟斯幼犬飼料失望性投資結果。

重慶財牛匯配資公司,利息低至一分四,如有興趣可以到公司詳談(百度搜索 財牛匯股票配資 即可)




【慎重聲明】 本文為廠商投稿,目的是為給讀者帶來更為豐富的資源信息。中國財經新聞網對文中陳述、觀點判斷保持中立,不對所包含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承擔全部責任。

5B0D48D816BCFEC5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