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總決賽又致富一批"黃牛" 四川票販子專程赴廣東
新疆晨報訊4月5日,新疆男籃和廣東隊的三番戰就將在廣東東莞打響。大戰在即,廣東隊的球票銷售如何?漲價幅度大嗎?帶著這些問題,新疆晨報記者4月4日下午來到廣東隊的主場——東風日產文體中心進行瞭探訪。




對本次總決賽的主角新疆和廣東而言,“久違瞭”是兩邊共同的心聲。在此之前,新疆已經3年未進總決賽,廣東隊,則已經4年未進總決賽。

“雖然廣東隊以前拿瞭那麼多總冠軍,但是幾年來再次打進總決賽,我還是覺得挺激動的。”4月4日下午,提到再次打進總決賽的廣東隊,球迷李萬軍說。作為土生土長的東莞人,他是廣東狗鮮食的鐵桿球迷。在本次總決賽球票開賣的第一時間,他就買好瞭總決賽第三、四場的球票。

由於比賽在第二天,且時間已經較晚,在東風日產文體中心外記者並沒有見到預想中的票販子。

“五點多在我們這已經不早瞭,一般六點就到下班時間瞭。票販子一般比賽當天早上多。”現場一位正在打球的小夥告訴記者。

暫時未能找到票販子,記者首先來到瞭球館外的售票處。“現在600和800的票還有幾張,都是今天下午放出來的。”售票人員說。談到為什麼會在比賽前一天下午才往外放票,“因為不愁賣嘛。”該售票人員說,不過他也表示這天下午放出來的票量很少,不到10張。

據東風日產文體中心的保安介紹,季後賽將有很多外地球迷前來看球。“廣州的、深圳的、惠州的,都會直接開車來看球,比較方便。”對於自己手中的兩張600元的球票,保安表示可以以單張730元的價格讓給記者。

見到記者一直在咨詢球票問題,一位年紀是40歲上下的男子走到瞭記者身邊,“小哥要票不?明晚總決賽的。”顯然,這是一位黃牛。


據這位黃牛介紹,目前的“行情”是低價票加價賣,高價票降價賣。“現在600元的我得800元才能給你,不過1200元的1100元就可以給你。”對於廣東隊標價2000元的球票,這位黃牛表示貴賓狗飼料推薦這些票基本是用來送人的,“有面子嘛。”這位黃牛說。據他介紹,賣得最好的還是不到1000元的球票,“畢竟很多球迷沒有那麼強的消費能力。”

由於這位黃牛一口四川口音,記者便問瞭他一句。“是噻,我從四川來的。去年總決賽在成都倒票生意還不錯,今年就追到廣東來倒票瞭。”據瞭解,這位票販子還有一位同伴,是3日抵達東莞,準備在本周五的比賽結束後離開。

“新疆隊的球票能不能弄幾張給我?”當得知記者來自新疆,這位票販子認真的問道。據他的同貴賓幼犬飼料伴介紹,他們從事倒票已經25年。



本文來源:新疆晨報 作者:周端璞

責任編輯:鄭彬_NS1255

5B0D48D816BCFEC5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