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臘腸狗飼料太原市青年路小學完善“1+2+3”學生成長計劃
原標題:太原市青年路小學舉辦傢長開放日活動

【核心提示】2017年太原市青年路小學將繼續秉承“做最好的自己”辦學理念,認真踐行“1+2+3”學生全面成長計劃瑪爾濟斯幼犬飼料推薦

歡迎來到青年路小學創客空間!小小創客,大大夢想。我們不僅有科學社團、機器人制作、3D打印社團,還有每年一度的創客節、花燈節等六大節日……”3月31日,太原市青年路小學教學樓六樓,創客空間,傢長開放日,四年一班的小小講解員王梓喬正在用稚嫩的聲音聲情並茂地做講解。

參觀瞭青年路小學玻璃幕墻校訓、省一級圖書館的藏書室及學生閱覽室、文化長廊、古代線裝書造型的弟子規墻,100多位特邀傢長來到六樓創客空間,津津有味地一邊聽講,一邊參觀:3D打印社團的小朋友現場打印出眼鏡;自己拼搭設計的機器人,根據實際要求給它們進行編程的機器人社團;“陶語自時代”內,陶藝社團的孩子們自己動手設計、捏泥、找胚、上釉,進熔爐,做出作品。

“孩子們還沒上手時,會表現出對陶藝的‘輕視’。”陶藝館內,美術王老師一邊輔導孩子們一邊向記者介紹道,“但在做的過程中,才發現最基本的搓泥條和盤泥條都要失敗……”最後,傢長們分成3個團,和孩子們分別聽瞭音樂、語文口語交際和數學的公開課。

“通過小講解員的講解,瞭解瞭學校的主題和思路,文化長廊的詩詞大會每一個都選出一個標桿,最讓人感動的是背誦瞭500首詩詞的那個小朋友。”傢長張女士感慨地說道,“學校的思路和我們的思路很契合,我們一定會積極配合好,讓孩子有更好的發展和進步。”

青年路小學校長趙麗華在接受采訪時說,2017年青年路小學將繼續秉持“做最好的自己”辦學理念,認真踐行“1+2+3”學生全面成長計劃:一是以善養德,貓罐頭推薦立德樹人的核心育人理念,作為學校一切教育工作的根本,也是育人、做人之本;二是在上好國傢規定的基礎課程之外,以創客教育和藝術教育為切入點,以校本課程、學生社團、特色活動為載體,滿足學生健康情趣發展的要求;三是向善、向上、充滿希望的三項育人目標。(記者 史莉 李林霞)紅貴賓飼料推薦

貴賓狗飼料852E77BAA2BCD2E3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