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創意龍頭設計 裝出現代感浴室
現代化的廚房衛浴,不僅要時尚美觀,還要便捷舒適,當然連細節也不能放過。小小的水龍頭,經常讓人覺得千篇一律,無法引起關註。其實龍頭也能融入創意設計的元素,讓使用更加方便、造型更加美觀。

PART 1:優雅陶瓷龍頭

這款是科勒非常著名的陶瓷系列龍頭,融入優雅的青花瓷花瓶設計的龍頭,搭配藝術臺盆,最能體現衛浴復古高雅的情柴犬飼料調。

這款系列的龍頭還有金色和黑色的造型,讓浴室顯得更加高貴典雅,可以搭配豪華或古典的浴室選用,既美觀又具有創意。

PART 2:弧形現代感浴室龍頭

仿佛立體雕塑一般的龍頭設計,讓你的浴室迸發出優雅現代的美感。將傳統中筆直的龍頭把手設計成環繞的弧形,就像溫暖的擁抱造型,讓這款龍頭從各個角度都綻放出不同的美感。

靚麗的鍍鉻效果,讓這款龍頭充滿時尚的現代感,在浴室裡可以立刻吸引人的目光。優雅迷人的效果,讓你紅貴賓飼料的衛浴間與眾不同。幼犬飼料

老犬飼料推薦>幼犬飼料推薦852E77BAA2BCD2E3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