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羅技自定義Pop按鈕迎更新 現已支持蘋果HomeKit
智能傢居少不瞭各種聯網和自動化裝置,而羅技去年推出的Pop按鈕,剛剛迎來瞭一項重大更新 添加瞭對蘋果HomeKit的支持。當然,這項Pop功能增強需要借助新款Hub來提供,且發佈初期智能僅通過蘋果渠道銷售。在與HomeKit對接之後,羅技自定義Pop按鈕可以實現廣泛的應用,感興趣的用戶可在配套app中,為不同連接設備編制對應的指令。

廁所異味

目前,羅技Pop-HomeKit系統僅支持一小部分工具和燈具的恐懼。但至少開瞭個好頭,用戶已能夠體驗到蘋果日益成長的智能傢居生態系統。

言歸正傳,一顆Pop按鈕能夠觸發三種操作 單擊、雙擊、長按!你可以指定 單擊 為開/關某設備、激活某個特定的命令、或者控制預設的多個設備。

不過當前體驗的代價還相當高昂 單個Pop按鈕+一套Hub的售價為59.95美元(約合412元RMB);另加3個Pop按鈕的話,還得掏出39.99美元(約合275元RMB)。

浴室管道間臭味

消除廁所異味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