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蘋果日企都來插一腳 意在分散東芝閃存股份
作為蘋果重要的閃存供應商,蘋果及其他與蘋果關系緊密的合作夥伴成為收購的主力軍倒也不會讓人意外。




東芝欲出售閃存業務股份的消息剛一傳出,便引起瞭多傢企業的興趣。而作為蘋果重要的閃存供應商,蘋果及其他與蘋果關系緊密的合作夥伴成為收購的主力軍倒也不會讓人意外。其中最積極的當屬蘋果最大代工企業富士康。


日前據路透社報道,背後有日本政府支持的日本基金創新網絡公司在錯過第一輪競標後,現正考慮在第二次競標中獲得少數股份。消息人士透露,日本基金創新網絡公司將大樓浴室煙味投入部分資金爭取成為小股東,這將有利於緩解日本政府對於投標者可能對國傢安全造成風險的擔憂。

該公司主席Toshiyuki Shiga對記者廁所管道間臭味表示,考慮到這筆交易的規模,日本基金創新網絡公司不能在此事上毫無作為。一直以來,出於國傢安全考慮,日本政府對富士康的投標感到很是不安。

另一方面,蘋果也一直被傳將出面收購20% 以上的股份來緩解日本政府的這一擔憂,股份一旦被各個投資者分散後,富士康便無法全權掌控東芝的閃存芯片部門瞭。東芝是蘋果重要的閃存供應商,獲得東芝閃存業務的股份將有助於蘋果減少對三星的依賴,但目前蘋果還未被列為投標者。



本文來源:威鋒網

責任編輯廁所除臭方法:段嘉祺_NT7312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