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天蠍女的擇偶標準是什麼?陳意涵遭十年好友爆料
日前,陳意涵作為嘉賓參演某節目,卻意外遭遇好友大爆料,節目中陳意涵的十年老友陳柏霖,面對采訪爆料出這個天蠍女的擇偶標準,被問起覺得什麼樣的男生比較適合陳意涵,陳柏霖回答道:“她的另一半必須要很有安全感,因為她是一個很瘋狂的人,你不能把她關在一個籠子裡,你要讓她飛出去,飛累瞭自己回來,如果是他老公的話。”陳意涵作為神秘感與熱情兼具的天蠍女,她的大膽活潑可見一斑。

在陳柏霖眼中,陳意涵是一個非常好動,靜不下來的女孩,在三十歲那年因為失戀,和好閨蜜一起完成瞭五件瘋狂的事情來紀念,不因為背叛沉淪,反而帶著愛的自由與渴望上路,陳意涵樂觀灑脫的態度,一度被無數人標榜為“活出瞭女孩理想中的樣子。”大概隻有擁有成熟魅力,安全感十足的男生才能hold住這樣的天蠍女吧。


自拍屆泥石流!陳意涵曬照變大頭錐臉外星人

”照片中,陳意涵利用美圖軟件將自己變成大頭、大眼睛、大嘴巴的搞怪娃娃,樣子十分的誇張。”“搞事情啊,本來眼睛就大瞭。

靜電抽油煙機靜電排油煙機 靜電除煙機

2017-02-23 06:47:00


陳意涵導演處女作新年靜電除油煙機價格開拍 鬼馬搞怪獲矚目

陳意涵導演處女作新年開拍 鬼馬搞怪獲矚目,日前,陳意涵登上某雜志開年封面,以齊劉海乖乖女形象出鏡,寫真中陳意涵笑容燦爛畫風溫馨治愈,讓人不禁感嘆這才是真正的元氣少女,但鏡頭下的她還是從眼角眉梢與小動作中暴露瞭自己鬼馬活潑愛搞怪的本性,對於陳意涵來說除瞭開年第一封,2017年的重頭戲便是即將開拍的導演處女作,而陳意涵精靈般捉摸不透的個性已為此埋下十足引人期待的伏筆。

油煙靜電機

2017-01-10 13:27:00


組圖:陳意涵登開年封面 白衣素裙笑意溫暖

組圖:陳意涵登開年封面 白衣素裙笑意溫暖,日前,陳意涵為某雜志拍攝的一組元氣寫真曝光,畫風簡單暖心,陳意涵笑容純粹如小女孩般,齊劉海格外減齡,展現返璞歸真陽光元氣的生活態度,正能量女神的治愈之力十足。



2017-01-06 08:56:00



2707E5EC8EDDC1E7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