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王牌對王牌第二季最新一期活久見 陳赫婁藝瀟孫藝洲同臺錄制
《王牌對王牌第二季》陳赫、婁藝瀟、孫藝洲參與最新一期錄制!活久見有沒有!有生之年有沒有!難道《愛情公寓5》要開拍瞭?《王牌對王牌第二季》最新一期錄制將於2月14日進行,主題“老靜電油煙處理機戲骨”PK“青年演員”,《鐵齒銅牙紀曉嵐》鐵三角:張鐵林、張國立

、王剛 對陣《愛情公寓》“鐵三角”:孫藝洲、陳赫、婁藝瀟!

鐵齒銅牙戰隊很吸睛,《愛情公寓》好友重聚也很人期待,老友三人相約在《王牌對王牌》的舞臺上,隻靜電抽油煙機是為瞭回憶殺or預示著什麼嗎?

距離《愛情公寓》第四季播出已經太久瞭,曾小賢還是沒有向胡一菲完全表露心跡,更別提還有個諾瀾,所有人都在翹首以盼《愛情公寓5》的播出。

而自從陳赫加盟《奔跑吧兄弟》還出瞭軌,胡一菲油煙處理機價格孫藝洲在各自的演藝事業上忙碌,愛5遙遙無期,如果不是原班人馬那也就沒看頭瞭。

擴展閱讀:《還珠》三人聚會唯獨沒有周傑,看瞭他的微博就明白為啥沒他瞭!

靜電除油機靜電排油煙機



2707E5EC8EDDC1E7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