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黃曉明雙眼暫失明蒙紗佈開工 病因未清似舊疾(圖)


黃曉明紗佈蒙眼,但仍趕赴廚房油煙處理湖北

正在山西拍攝陳可辛最新電影《血滴子》的黃曉明,前晚突然雙眼劇痛、無法見光、淚流不止,被緊急送往太原市醫院治療。暫時失明的他雖然紗佈蒙眼,但僅休息半日就連夜趕赴湖北,按原計劃參加昨日舉行的陳凱歌新片《沙門空海》搭景儀式。

前日凌晨,黃曉明助理微博上傳一張黃曉明眼睛包著紗佈,面露痛苦的照片,表示半夜2點多接到曉明電話,說自己眼睛很痛睜不開。隨後黃曉明經理人黃斌在微博上正式發出消息:“曉明眼睛從昨天半夜開始劇烈疼痛,立即去瞭太原醫院進行急診,現已穩定,請大傢放心,病因還在查找中。所有黑暗都隻會是暫時的,有大傢的鼓勵,他一定會盡快睜大眼睛,加油!”

得劇組放假的黃曉明相當敬業,雙眼蒙著紗佈依然連夜趕往武漢參加陳凱歌新片《沙門空海》的搭景儀式。據悉,原本《血滴子》劇組昨晚有油煙靜電機靜電機靜電排油煙機安排戲分,不希望劇組因自己再延誤的黃曉明結束瞭武漢的工作後,又連夜從武漢飛回山西開工。

靜電油煙處理機

2707E5EC8EDDC1E7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