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全國“12331”食品藥品投訴舉報主題宣傳日活動湖南啟動儀式在張傢界市舉行


3月31日上午,全國 12331 食品藥品投訴舉報主題宣傳日活動湖南啟動儀式在張傢界市人民廣場舉行。



省食品藥品監管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吳公平,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羅智斌共同按下水晶球,啟動活動。

政府創業補助計畫

發放宣傳資料、現場接受群眾咨詢



現場檢測



吳公平、羅智斌一行查看資料,瞭解相關情況。



視察瞭市食品藥政府補助計畫品檢驗檢測綜合實驗室和食品藥品安全科普教育基地

紅網張傢界分站3月31日訊(記者 廖秋萍 通訊員 朱朝鋒)3月31日上午,全國 12331 食品藥品投訴舉報主題宣傳日活動湖南啟動儀式在張傢界市人民廣場舉行。隨著湖南省食品藥品監管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吳公平,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羅智斌共同按下水晶球,啟動活動。市領導吳名鳳、李培其、周芳和市、區政府及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由省食品藥品監管局、張傢界市人民政府主辦,市食品藥品監管局、張傢界市永定區人民政府承辦,市、區食安委成員單位協辦。

2017年全國 12331 食品藥品投訴舉報主題宣傳日活動的主題是 12331,守護食品藥品安全 ,活動在各省、市、區縣同步舉行。湖南省食安辦、省食品藥品監管局按照國傢食品藥品監管總局統一部署,對準省委省政府提出的 實施全域旅遊戰略,加快建設旅遊強省 目標,以 12331,健康守護神 為主題,以 創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打造湖南全域旅遊龍頭 為主線,選定在張傢界市啟動瞭主題宣傳日活動。

在啟動儀式上,吳公平指出,近年來,張傢界市委、市政府帶領全市172萬各族人民以 在建設 錦繡瀟湘 全域旅遊基地中發揮龍頭作用 的站位,全力推進全市經濟社會持續快速發展,以創建國傢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為目標,力促全市旅遊食品藥品安全監管能力及相關產業的提質升級,取得瞭可喜成效。這次省食安辦、省食品藥品監管局安排在張傢界市推介 12331 、宣傳 12331 ,就是為瞭大力宣傳和深入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的統一部署,找準食品藥品安全坐標,提升 12331 食品藥品投訴舉報這個社會互動共創的重要平臺,進一步探索保障旅遊地區食品藥品安全的有效新舉措。

微信點贊、幸運抽獎活動吸引瞭廣大的市民朋友踴躍參與;宣傳長廊、宣傳展板、簽名墻、快速檢測車前人頭攢動;市民手提 12331 藍色手提袋、揣著《 12331 投訴舉報手冊》、《張傢界市食品藥品安全常識讀本》; 今天,我瞭解瞭很多知識,以後遇到類似的情況就知道該怎麼處理瞭。 您反映的問題我們會及時組織執法人員進行調查核實。今後您也要增強防范意識。 在張傢界市主題宣傳日活動現場,工作人員通過發放宣傳資料、現場接受群眾咨詢等方式,讓群眾瞭解食品藥品投訴舉報途徑和12331投訴舉報電話,有效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據瞭解,2016年全省各級食品藥品投訴舉報機構共接收投訴舉報和咨詢信息38548件,較2015年增長187%,其中張傢界市 12331 食品藥品投訴舉報熱線共受理各類食品藥品信息287件,均得到瞭及時有效的處置。 12331 食品藥品投訴舉報熱線還為案件查辦提供瞭可靠、有效的信息來源。2016年,全省辦理瞭一系列食品藥品安全方面的大案要案,如嶽陽病死豬肉系列案、懷化 7 4 銷售假藥案、婁底零售藥店假藥案、長沙曹氏食品炒貨廠無證生產案,張傢界市查辦的復方丹參滴丸假藥案、張某制售假藥案等等。

自2012年 12331 食品藥品投訴舉報熱線在全省開通以來,其知名度和知曉度正在逐年上升,在保障廣大遊客和市民飲食用藥安全方面發揮瞭極其重要siir的作用。

啟動儀式後,吳公平一行還視察瞭市食品藥品檢驗檢測綜合實驗室和食品藥品安全科普教育基地。

[作者:廖秋萍朱朝鋒]

經濟部中小企業補助[編輯:張煬]

[來源:紅網張傢界分站]


范冰冰拍戲腳瘀青 李晨擔憂送對聯直呼好心痛李晨公開熱戀范冰冰1年多,在網上曬恩愛越來越大方。他12日看到女友曬出拍戲受傷的照片,十分心疼,不僅轉發對方的曬文安慰,還半開玩笑寫瞭一副對聯,直率表達“心痛我冰”,搞怪卻貼心的言詞閃瞎網友!

citd申請資格C6746F3E19D9B9F4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