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政府補助款>企業補助方案html模版sbir是什麼常州“地標”萬豪酒店熄燈響應“地球一小時”


中國江蘇網4月6日常州訊(記者 趙傢瑋) “地球一小時”號召社會各界在每年三月的最後一個周六20:30~21:30關去不必要的燈和其它耗電設備,以表示對氣候變化的關註。3月25日,常州地標建築現代傳媒中心常州萬豪酒店積極響應,讓地標暫時“消失”瞭一陣子。

據悉,當天萬豪酒店攜手番茄苗藝術中心,舉行瞭環保主題兒童繪畫、現場慈善義賣siir,善款捐獻姚基金、手動發政府補助計畫書電啟動、熒光夜跑以及熄燈一小時等活動。

通過酒店小小的行為到更大的環保行動,包括餐廳光盤行動、客房內鼓勵連續入住的客人減少更換床品次數、辦公區域的若幹環保舉措等,萬豪酒店號召大傢在衣、食、住、行等方面踐行可持續生活方式。

C6746F3E19D9B9F4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