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sbir計畫書html模版sbir補助金額西安市與深圳市工商聯企業傢 代表團座談會昨召開
本報訊 (記者魏鑫) 5月15日下午,西安市與深圳市工商聯(總商會)企業傢代表團座談會召開,市長上官吉慶出席並講話。他強調,要主動溝通對接,提升政府服務,優化發展環境,助力企業在西安發展壯大,共同推進西安又好又快發展。

會上介紹瞭西安經濟社會發展及“十三五”期間城市、工業、交通等領域發展規劃情況,深圳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深圳市工商聯(總商會)黨組書記蔡立介紹瞭有關情況,部分企業傢代表作瞭發言。

上官吉慶首先對深圳市工商聯(總商會)企業傢代表團來我市考察投資表示歡迎。他說,近年來,西安市主動對標“追趕超越”定位和“五個紮實”要求,搶抓戰略機遇,全力釋放優勢,低調務實苦幹,經濟社會發展步入又好又快的上升通道。

上官吉慶說,當前,西安正處於多種政策機遇疊加的發展黃金期,承擔著建設國際化大都市、絲綢之路經濟帶新起點以及全面創新改革試驗、自主創新示范和自貿區建設等諸多國傢使命。西安位於我國地理版圖中心位置,規劃建設瞭亞洲最大的高鐵客運站——西安北站、北方第二大門戶樞紐機場——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形成瞭2~3小時可到達周邊省會城市,5~6小時可到達環渤海、長三角、珠三角地區的立體交通網絡,地理區位優勢明顯。同時,西安具有良好的產業基礎、富集的科教資源以及突出的創新能力等優勢。 目前,全市正在開展“行政效能革命”,不斷強化政府服務,全力優化投資發展環境,各級各部門也將積極主動為企業服務,幫助解決難題,支持企業在西安發展壯大、做大做強。希望企業傢堅定在西安投資發展的信心,推動更多項目落戶我市,實現互利共贏。

企業傢們紛紛表示,特別看重西安廣闊的發展前景,巨大的市場潛力,優質的發展環境,將積極尋求合作,加快項目落戶,助力西安追趕超越發展。

市領導李婧、強曉安、王歡暢,市政中小企業補助金府秘書長焦維發參加座談。

政府補助創業



政府補助案5514D2FBD6504D5D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