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小米賽車如何獲得金幣 金幣獲得方法大全
真實賽車3軟件版本:5.1.0軟件大小:63.13MB軟件授權:免費適用平臺: Android下載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353873.html立即下載金幣是 小米 賽車 手遊中的主要貨幣之一,也是具sbir計畫有重要作用的貨幣道具,那麼在 小米賽車 手遊中金幣要怎麼獲得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小米賽車的金幣獲得方法攻略吧!

金幣獲得

目前的金幣來源主要有3種方式:

1、 闖關 並完成關卡,可以獲得少量的金幣獎勵。

2、完成任務,可以獲得大量的金中小企業補助金幣獎勵,是目前金幣來源的主要方式,每天可以獲得10W金幣。

3、兌換獲得。使用鉆石可以兌換金幣,每天第一次兌換免費哦!

PS:新人累積登錄7天可以中小企業創業補助獲得大量的金幣,隻能領取一次。

金幣的作用

金幣是遊戲中非常重要的貨幣,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目前主要用途有3種:

1、用來在商店中購買各種汽車配件;

2、賽車的升星晉級同樣需要金幣的支持。

3、用來抽取普通集裝箱。集裝箱對金幣的消耗很大,而能抽到豪車的幾率很少,因此不建議使用金幣砸豪車;前期贈送的賽車已經足夠應對瞭。

以上就政府企業補助是小米賽車手遊金幣的獲得攻略以及金幣的作用啦,希望看完之後對小夥伴們有所幫助。



研發補助DF2A18CC2AA529A2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