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小米6值得買嗎,全面的小米6評測
一、前言:驍龍835國產旗艦來襲—小米6

今年2月6號,國際數據公司IDC發佈瞭2016年全年的手機出貨量跟蹤報告。根據統計,2016年中國智能手機市場實現瞭同比8.7%的增長,該增幅遠高於2015年1.6%的年度增長。

從表面數據上看,中國智能手機市場呈現欣欣向榮的盛況,然而曾經出貨量領跑行業的小米卻出現瞭下跌現象,全年出貨量僅4150萬臺,與2015年的輝煌戰績(出貨量6490萬臺)不可同日而語。

---------------政府創業補助計畫----------------分頁欄-------------------------------

在這種背景下,2017年對於小米來說至關重要。小米也急需一款旗艦來重振雄風,挽救市場,小米6便是承擔這項任務的第一棒。

4月19日,預熱瞭8天時間的開年旗艦小米6正式發佈,它依舊高舉發燒大旗,搭載瞭高通驍龍835處理器,這是國內第一傢搭載驍龍835的手機廠商。此外,各個版中小企業創業補助本標配6GBLPDDR 4x內存,有64GB和128GB兩種容量可選,電池容量為3350mAh。

外觀方面,小米6采用瞭四曲面玻璃設計,邊框為不銹鋼材質,有亮黑、亮藍和亮白三種顏色可選,並提供瞭陶瓷黑尊享版。

拍照方面,小米6配備瞭雙1200萬像素的攝像頭。除瞭一顆常中小企業補助款企業補助方案規的廣角攝像頭外,還搭載瞭一顆全新的長焦攝像頭,支持2倍光學變焦,可將遠處景物無損地拉近拍攝,支持4軸光學防抖。

-------------------------------分頁欄-------------------------------

其它方面,小米6采用瞭正面無孔式指紋識別,並首次配備瞭雙揚聲器,取消瞭3.5mm耳機孔,支持生活防水。

小米6參數詳解屏幕規格5.15英寸1920x1080像素CPU型號高通驍龍835(64位八核)RAM內存6GBROM存儲64GB/128GB相機規格前置800萬 + 後置雙1200萬像素攝像頭電池容量3350mAh(QC3.0)網絡制式全網通(支持4G+、VoLTE)操作系統MIUI 8.2(基於Android 7.0)機身尺寸145.17 *70.49 *7.45 mm(168g)機身顏色亮藍、亮黑、亮白、陶瓷尊享版參考價格2499元/2899元/2999元手機特色四曲面玻璃設計、無孔式指紋識別、不銹鋼中框、防潑濺

綜上所述,小米6集眾多先進工藝、技術和強勁配置於一身,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旗艦。但光看參數還不能說明太多,實際體驗才是王道。那小米6的各方面表現如何呢?驍龍835性能究竟提升瞭多少?雙攝像頭拍照政府補助中小企業表現到底如何?它能否使小米重振當年輝煌呢?

DF2A18CC2AA529A2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