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王子文4年前雞蛋塗一臉 今天隻曬千元面霜
導語:《歡樂頌2》華麗開播,雖然劇情被指有些拖沓,像“加長版MV”,但是久違的“歡樂節奏”還是讓大傢倍感親切。(來源:瑞麗網)

當然,王凱同創新研發計畫學在僅有零星幾個鏡頭的情況下,依然讓大傢臉紅心跳地刷屏“被帥到瞭”!有沒有一種穿越回《外科風雲》的感覺?

劉濤 小包總

第一天亮相,安迪就用5分鐘換一身造型的頻率,明確霸氣地告訴大傢“這是一部時尚劇”!

曲筱綃奢華閨房和公主梳妝臺

“曲妖精”披荊斬棘斬獲趙醫生的同時,又炫瞭一把奢華閨房和公主梳妝臺,看到的同學有沒有流口水??

拉近看,梳妝臺都擺瞭什麼

拉近看,梳妝臺都擺瞭什麼??

桌子上的東西再放大看↓↓↓

法國嬌蘭全新修復蜜潤柔膚水

La Mer海洋之謎精華面霜

雅詩蘭黛白金級奢寵緊顏乳霜

超級甜美自帶迷人香氛的小黑裙唇膏

法國嬌蘭花草水語淡香水

阿瑪尼貴族香水-牡丹凝香

碧歐泉藍水彈保濕凝乳

今非昔比!!誰想到王子文4年前還在用雞政府補助中小企業蛋敷臉?

每個女星都有起飛的過程,現在的王子文人氣一直在上升,代言也不斷,但是翻看她的微博,發現,就在四年前的時候,王子文還是不折不扣的“零成本生活小物DIY美容愛好者”!

關於面膜問題

[4年前]

4年前王子文說,“什麼高級面膜都不如每天往臉上敷一個雞蛋清好使”。

現在

一天兩張面膜

現在的王子文說,一天要2張面膜

現在的王子文說,一天要2張面膜。

關於祛痘問題

[4年前]

沒事兒擠痘痘

4年前的王子文說沒事兒擠痘痘,擠完瞭擦金黴素眼藥膏。

現在

現在的王子文動不動就曬這瓶嬌蘭的帝皇蜂緊致修護系列,要知道這套“小奢貨”是修復力杠杠的。

關於日常保養

[4年前]

4年前的王子文用的最多居然是——小——蘇——打!!洗臉、刷牙、卸妝,樣樣用它,一個不能少!

現在

全部是千元的面霜

現在王子文的梳妝臺已經和曲妖精的梳妝臺完全神同步瞭,全部是千元的面霜!歡迎“腐敗經濟部補助計畫掉瞭”的王子文同學正式加入我們的“腐女”陣營!!



經濟部中小企業補助



sbir補助金額DF2A18CC2AA529A2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