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最強智能電視來瞭,小米電視4正式宣佈!
近日,小米電視宣佈,將於5月18日在北京召開小米電視的新品發佈會,正式發佈小米電視2017年度旗艦新品。

中小企業補助金/format/jpg/quality/90" width="501" height="793"/>

但是三星S8/S8+國行新品發佈會也是這個青年創業補助計畫時間啊中小企業研發補助,難道是想互相嘲諷?

/format/jpg/quality/90"/>

發佈會的圖中出現瞭「4」的樣式,並且文章顯示是旗艦產品。

所以,這次發佈新品應該就是小米之前在CES2017上面發佈的小米電視4,並且隻在中國發售。

/format/jpg/quality/90"/>

根據小米之前在CES2017上面發佈的信息顯示,小米電視4將支持HDR並且采用無邊框設計,小米電視4的正面看上去就像一塊玻璃,而且小米電視4的機身極其輕薄,隻有4.9mm,比上一代小米旗艦電視要薄瞭50%!比iPhone都要薄30%,這是小米史上最薄的電視瞭。

/format/jpg/quality/90" width="546" height="344"/>

在CES上,小米表示小米電視4有三種不同的尺寸,65英寸、55英寸和49英寸,其中最值得註意的就是65英寸的小米電視4,其采用如何申請撰寫政府輔導補助計畫書瞭分體式設計,擁有一塊65英寸4K屏幕和一個小米電視主機,電視主機不僅包含瞭普通一塊完整的電視功能主板,還有一個有10個單元組成的全景聲通道的獨立聲學系統,和兩隻無線環繞音箱和低音炮,構成一個5.1.2的杜比全景聲傢庭影院系統,堪稱影院配置。

citd申請資格/format/jpg/quality/90"/>

至於價格方面,據知情人士透露,小米電視4 65英寸的版本可能要在1.3萬左右,堪稱小米史上最貴的電視瞭。

DF2A18CC2AA529A2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