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經濟部中小企業補助球隊動態|亞冠賽前先熱身 北京裁判恐搶鏡


本周五中超聯賽第10輪比賽點燃戰火,最引人關註的無疑是兩支將出戰亞冠淘汰賽的江蘇蘇寧與廣州恒大之間的交鋒,本場比賽將廣州天河體育場進行。因為下周中兩支球隊都要迎戰亞冠16強戰的對手,所以本場比賽很可能會踢得有所保留。但是恒大和蘇寧的恩怨已經涉及到連續5場“冠軍戰”,如果江蘇蘇寧不把握住每一次戰勝恒大的機會,那麼將來對戰恒大講毫無自信。因為比賽的重要性,中國足協派出名哨來監督比賽,主裁判由來自北京足協的王哲擔任。

說來也巧,在2015賽季的中超聯賽第10輪,也是王哲吹罰恒大主場的比賽。廣州恒大主場對陣上海上港,這是積分榜前兩位球隊的正面對決,兩隊戰成1-1平手,郜林上半場補時頭槌打破僵局,海森終場前5分鐘補射扳平。比賽結果雖是“以和為貴”,但是比賽過程卻不是很“和諧”。其中比較嚴重的誤判是黃博文在禁區內手球並沒有被處罰,還有上港幾次的嚴重犯規都沒有被處理。所以本次王哲再一次執法廣州恒大,很可能比賽讓其成為主角。

中超siir第十輪裁判選派名單:

北京中赫國安vs廣州富力 林君(天津)

廣州恒大淘寶vs江蘇蘇寧 王哲(北京)

上海綠地申花vs上海上政府補助案港 周剛(湖北)

重慶當代力帆vs天津權健 張雷(大連)

延邊富德vs山東魯能泰山 馬寧(江蘇)

河北華夏幸福vs遼寧沈陽開新 沈寅豪(上海)

長春亞泰vs天津億政府補助創業創業補助利 董坤(西安)

河南建業vs貴州恒豐智誠 關星(北京)



10727D5142BB12F5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