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上海質子重離子治療首批臨床試驗癌癥患者3年生存率約97%政府補助中小企業
新華社上海5月17日電(記者仇逸)記者從上海市質子重離子醫院暨復旦大學附屬腫瘤醫院質子重離子中心獲悉,根據對首批35例臨床試驗患者的隨訪,絕大部分患者已無任何citd計畫不良反應,3年生存率達97.1%,腫瘤局部控制率達94.3%。

截至2017年5月8日,這傢引進德國西門子質子、重離子技術設備的醫院開業以來,已累計收治瞭686例患者。加上20創業補助14年開展的35例患者臨床試驗,醫院已累計收治瞭721例患者。

據悉,醫院臨床、物理團隊將繼續在確保質量和安全的基礎上,結合國內惡性腫瘤發病率情況,以患者需求為導向,重點聚焦重點病種,即顱內顱底腫瘤、鼻咽癌、早期肺癌、肝癌、前列腺癌、胰腺癌等,充分發揮質子、重離子無創、低毒和在治療毗鄰重要臟器、無法手術或手術難度較大腫瘤方面的優勢,讓更多腫瘤患者受益於這一國際放台中sbir療領域最尖端技術。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citd612EF3BAA19FCD1E
arrow
arrow

    dypzsay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